忘憂森林月神

這是我第一次拍這種主題,主角是霹靂布袋戲裡的月神,很像金庸筆下的小龍女啦,
小藍是這麼跟我說的。她就是這次的女主角,事先本來是要在高雄取景的,但,
怎麼找都找不到像忘憂森林這樣的點,我也只好北上台中去拍了,我們幾個都沒去過
這裡,一點都不知道原來上去的路這麼的難走,真的,45度直上坡一路到底爬個
40分鐘,我還傻傻地帶了小蘋果跟我去,想說可以帶她出去走走,也可以陪陪我啦。
怎知,她居然走沒兩步就跑到我前面喊著爹地抱抱,我背著全身的裝備再抱著她,
這一路爬上去真的不輸爬大雪山啊!一路氣喘噓噓地爬到這個小山谷,想說這個景不錯,
就請小藍先換裝了,怎知開始有一堆行人來來往往的,還有小朋友看到她直喊說,阿飄!

這張是沒有打光的,這個系列我都是RAW檔直出JPEG,因為電腦送修了,
手邊只有五年前買的MACBOOK G4拿來修圖實在是會等死我了,大家就先將就著看啦。

走到這裡,映入眼簾的是直衝天際的枯木與陣陣飄過的山嵐,看著眼前的一切所有的累都
忘了,這、這就是我們要的感覺啦!這張拍起來真是美極了,這一切的幸苦都是值得的。
這就是我們要的忘憂森林啦,有沒有注意到後面的水池上的雨滴,我們一到就開始
下著雨心中不斷祈禱著:千萬不要下雨啊!我們費盡千辛萬苦才才來到這裡,
老天爺千萬別讓這一切都泡湯了,且,小蘋果若是淋溼了這事情就大條了。
幸好,接下來的幾個小時都只是一陣一陣的雨。不斷地提醒著我們,即將到來的大雨,
直到我們下山上了車才開始下起傾盆大雨。真是太感謝老天爺了。要不然我這一身的
裝備跟小蘋果真的不知該躲到那裡啊!

這是MINOLTA 500MM的反射鏡,其實帶這管出門是想說可以拍點不一樣的,
這管拍起來的感覺超夢幻的,但,今天的光線真的不佳,但,我還是拍了幾張
扣掉手抖的,還真有幾張不錯的,這張還帶點殺氣耶,我不是故意要妳先換裝的啦,
我也不知道後面的路有這麼遠啊!

人客啊!有沒有看到,這張,這張,真的是太…美了啦。怎麼會這麼美呢!!!

這個暗一點也很有感覺,真的是太美了啦。

來張帶景的,嗯!非常的有感覺。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打不打光都有不一樣的美。

這時候愛死小小白當然也要拿出來用一下。

這個殺氣又回來了。

拍到這裡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對了,到池子中間好了…

嗯!感覺更不一樣了,只是,這個樹枝我真的很難閃掉它

這時山嵐又飄了過來。更美了。

先這樣,讓大家先聞香一下,小藍光光這幾張就值回票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