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月神外拍

這場是我拍過最累的一場,偏偏我又帶著我家寶貝小蘋果跟我一起去,真的是累翻了,
一開始我們先是討論了很多的地方,但,最後還是意屬忘憂森林,原因無它,就是因為
它很符合這個角色,月神的感覺,冰清玉節,不食人間煙火,這個地方最適合不過了,
只是,原來想說可以預約中午的餐點就可以有免費的車子可以接送,那知道,居然客滿
了,天啊!不會吧!但,還是得去啦!於是一行人就往杉林溪的方向出發了。

途中我們經過很多的竹林,心想竹林的感覺也不錯啊!但,還是沒有迷霧森林的好啦。

只是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我們迷路了,已經快到杉林溪了,但就是不見忘憂森林的指示牌,
不過,這個點也不錯耶,小藍、妳就站到斷崖上的大樹旁好了,拍出來的感覺超讚的。

這時小蘋果轉過頭來,這表情彷彿在跟我說,老爸你又練肖話喔!哇!真嚇人啊!妳媽何時把妳養得這麼壯!手臂快比我的粗了!
經過了幾番的努力後,我們終於找到這個三顧茅蘆的路口,真是難找啊。
不過,也是惡夢的開始,那產業道真是難走,一路45度直上的陡坡要連續走至少四十分鐘。
要命的是,我還帶著小蘋果一路抱上去,路上讚美聲不絕於耳啊!誰知道我心中的苦啊!
更要命的是,我家小蘋果很孝順,只肯讓我抱…

走到了一半,經過了一個小山谷,不時有山嵐飄過,感覺很不錯,就先在這裡換裝拍一下。

這時候的小蘋果可高興了,有得吃又有得玩

她超HIGH的啦。死小孩,妳的快樂,是建築在我的痛苦上啦!

拍出來的感覺還不錯,只是,沒有忘憂森林來的好啦。
接下來的路上,就不再有人注意我了,因為,大家的目光都在小藍身上啦,
還好是大白天,不然七月半真的會嚇死人喔!且不時有山嵐飄過,這感覺真有點不太對啦。
於是我們都離得她遠遠地走在後面,其實是,我也快不了啦,手快斷了,簡直是重量訓練。

又走了半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了,這裡真是美啊!只是,開始下起雨了,
且,雨滴還不小呢!老天爺啊!千萬別下啊!我們一行人老的老,小的小,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真的沒地方躲!
且小蘋果若是淋了雨肯定感冒的,我這一身的行頭也肯定不保的啊!

先來一張,嗯!果然有殺氣,感覺是不是很讚啊!只是這時的雨還是下不停。

這就是我們要感覺啦,只是這代價還真是不小啊!

抬頭一望,這時的天氣真的很不妙啊!山嵐一直飄過來。但,也很美啦。

接著往前走我們來到了森林的中央,池中滿是水草跟超大隻的黑色蚵蚪,這時雨已經停了

光線很不好,但,帶來的反射鏡不用真的很可惜,還是拍了幾張。

這感覺還不錯耶,

超夢幻的啦。我喜歡。什麼人太大了,沒辦法,我已經退到森林裡面去了,幸好我的是全幅的,
不然,500mm只能拍頭啦。

小藍這次的粧上的得不錯喔!有吃粧喔!

這是沒打光的,沒打比較有感覺耶。

拉遠一點,可惜沒山嵐了,不然會更讚。

這二張都是沒打光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時候已經站到水池中央了,但,雨又開始下了下來,提醒我們即將而來的暴風雨

這時山嵐飄了過來。就是要這個氛圍啦。

有沒有很讚啊!雖然不時地飄著雨但,好不容易到了這裡我還是不死心地拍了一個小時,
小藍一直喊著她應該是全台灣最苦命的,沒人到這麼遠的地方拍照,還一身的行頭,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啦,只是這下山又是直下45度的產業道路,要走三十分鐘啊!
我的老天爺啊!且,小蘋果睡得好沈、好沈,當然,體重也就更沈啦!
路上又滑,好幾次差點滑倒了,真的很危險,直到我們上了車的幾分鐘後,
傾盆大雨下了下來,真的超大,就像是用倒的一樣,心情暗自感謝上天,還好,
等到我們上了車才下,不然,肯定全濕的,這是個難忘的日子,
小蘋果、下次妳就乖乖在家就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