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禮記錄-孟欣與鉦粧文訂之囍-下輯

接著來到了今天的喜宴會場是鹿港的喜悅,會場佈置得很漂亮。

佈置得這麼漂亮,當然要先來一張。

首先,先試一下待會的出場。兩個人還是怕怕的。

這簽名筆真是美啊!可愛啦。

這是喜糖塔

主桌也來拍一下

可愛的小弟弟又出現囉

開始囉,首先爸爸先帶著新娘入場交給新郎。

爸爸您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孟欣的。

這時場面一片混亂啊!有拉炮,結果第一發弄了好久才弄好。

還有撒花辨,這時是最難拍的了,燈光暗,又打聚光燈,所以,新娘會白一片,這不是我的錯啊!

開始敬酒!不是啦,是開桌啦。

這時是我最閒的時候,我才有時間慢慢拍。

開始要換裝啦,這個造型跟新娘很搭。

最高潮,腳踏車出場啦。

其實兩個人都很怕,但、最怕的是我啦。新郎還一直交待說,待會要閃遠一點,不然,他拍控制不住會撞到我!

下車就是發手工皂啦!一開始大家都往新娘那兒跑,新郎的生意最冷清。

等都被拿完了,就開始過來搶了,場面一度失控!

接著就是最熱鬧的敬酒了

新人很聰明都只喝果汁

正經的完了,開始搞笑啦!

最後一套,準備送客啦!

回頭來一張,媽媽剛好在中間耶。

穿這套有沒有很高貴啊!

再來搞笑一張

今天的新人可high著呢

接下來就是送客的大合照啦,要的人請自行下載喔…

大合照是一定要啦。大家迎娶的時候再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