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中寶寶攝影郭元益抓周

小櫻滿周歲囉。當然,一定要來每位媽媽最愛的郭元益抓周,為什麼它這麼好呢?我也想知道,來,接著看就知道了…

首先,是報到,不!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在至少半年前報名,今年聽說比較特別,非會員可以報名。
就算是會員,沒有早早報名可是會後悔一輩子的,一生只有一次啊!最重要的是,這是免費的!

第一站就是到旁邊的福氣樹抽韱,小蘋果硬是要湊上一腳,因為,她周歲的時候想報到啊!

接著第二關就是敲智慧鑼,對了,愛吃的小櫻手上還有報名時候送的小餅,這裡可以領到一頂超可愛的狀元帽。

開始囉,此時的小櫻還是搞不清要做什麼直盯著手上的木棒。

要敲囉

來個慢動作

敲響智慧鑼。周歲後要長智慧喔

來張合照紀念一下

接著穿過一樓氣派的大廳。

到了二樓看影片介紹,郭元益很用心地製作了影片  介紹小寶貝成長到周歲時會經歷的傳統民俗儀式。

小蘋果硬是要載一下,沒辦法,有了小櫻之後她就跟著退化了。我家有兩個滿周歲的寶貝。不對,當媽的好像也會退化…

來張大合照,終於有我的照片啦。這麵龜還是軟軟的喔!我們是第330場,天啊!已經有20127人參加了。

接著過聰明門

到了最裡面要開始囉。

預備…

可以看到裡面的空間非常的大,郭元益真的很用心在辦活動,二樓整個都是活動空間,足感心耶啦。
這時候的小蘋果也吵著要跟著爬,因為她沒爬過。只好讓她跟著爬,連狀元帽她也搶著載。
順帶提一下、這裡整個動線都很好,空間也很大,每站都有工作人員介紹跟蓋印蓋。

小櫻慢慢地爬了過來…

第一樣拿的就是算盤。

她還想拿給媽媽

接著另一手就拿起來尺,嗯!這算是什麼職業啊?不過,說來也對,身為現代人要的不止是一技在身,而是要多才多藝啊!

又把尺舉得高高的

再來是書

最後就是電話了

我想她是因為常常看我們拿著電話在講,所以,很好奇

開始在講了,還有模有樣的,超可愛的啦。

光是這個電話她就玩了好久,再說一下,這裡的工作人員不會趕妳,所以,可以很悠閒地讓小朋友慢慢挑,很讚,再加分。

發呆中的小蘋果拿著聽筒,我可不想妳當醫生啊!

因為,她之前在朋友家玩過這個啦,所以很好奇。

接著是第五站博狀元,可以按一下看選到什麼…


小櫻超開心的

這時候小蘋果也要爬一下。當她張開嘴時就表示她很不好意思。

姐姐幫妳按一下

接著是幸福桃,小蘋果比妹妹還要開心,每站她都要玩一下,算是一人報名兩人同遊了。

超Q的小蘋果

終於輪到小櫻了

還有平安蛋可以摸一下,它會發光喔

最後就是抽韱了,可以試看看今天的運氣就是可以抽獎品的啦。
在參加過麗嬰房之後我的感覺是,郭元益辦的抓周真的是好的沒話說啦。又是免費的。
若是可以的話,強力推薦來走這一趟,絕對值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