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小蘋果的體能課跳跳跳篇

小櫻一來就看到有禮物可以拿,可是,等了好久都沒有拿到​,一臉失望的表情。

發呆三人組,原來發呆不是小蘋果的專利。

哇!小櫻帶頭做示範耶。可是,沒多久就哭了,平常大膽的她也會哭,這天不知怎麼地特別怕超人老師

敲東東,敲西西

妹妹妳也敲得太激動了吧!

小蘋果的動作很特別,跟別人都不一樣,這是什麼啊?我問她,她只會跟我傻笑

來幫媽媽敲敲背了,怎麼都沒人來找我啊?

HIGH起來了

很喜歡這一張,小蘋果又在冷眼旁觀了

這招叫做淩波微步

這個叫做…嗯!泰山壓頂,超人老師要小心喔…

這是最近很流行的漂浮少女,連項鍊都浮了起來

這是麥可喬登的小妹

大哥出場了…

果然是大哥,連跳的姿勢都跟別人不一樣

每個都跳得很認真,都沒看我一下

牛奶妹的姿勢總是特別的多

哇!這個是用跑的耶

大發跳得有夠高的

超人老師親自示範,只是這會不會太~低了啊?!

淙恩大哥,這~跟超人老師比低的喔

還是大發跳得高

小蘋果跳得真夠秀氣的

又來一個吐舌頭的啦。

這個表情也很讚

飛翔中的牛奶妹

絕招、吐舌頭

這個…我很怕他跳後就叭下去了,還好,沒有

哇!這不是跳水的姿勢嗎?

哇!這下很遠喔

小發的抱球式

最後由小櫻代表領禮物,不是啦,顧著聊天只拍到她,就她代表好了

不過,代價是要抱一下,她超怕老師的,真不知道是為什麼。這篇是我弄過最久的了,從早上七點弄到現在,哇!破記錄啦。
但,很有成就感,因為,從開始上課我就開始在研究怎麼拍才會好,最後,終於,讓我研究出來了。呼。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覺得讚的,可以在下面直接留言喔。不用登錄直接就可以寫了。
另外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我點的手指已經點到快抽筋了。
更多照片請上…20110726小蘋果的體能課跳跳跳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