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農場

 

初鹿農場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熱,還有熱,還是熱,因為遮陽的地方實在是太少了,能玩的也不多。
不過,對我來說,我只想到一件事,就是那裡好取景,可以拍照,中毒太深了我…

這次最大的挫敗就是壓光,我的閃燈不夠力啦,這下得來個400瓦的外閃才行,但,又是十幾個小朋得出走才行。

每個來都會拍一下的景點

要拍這張的感覺可真不容易啊

玩水是小朋友的最愛,後面這幾張都是萊卡手動鏡拍的,我突然有種感覺,我真的有自虐症的傾向,小櫻這張的表情真逗啊

這張就更難拍了

這是她們倆頭一次玩水玩得這麼瘋

看我的噴射

這張要拍的感覺是小櫻跟小牛包,因為小櫻是屬牛的,所以,我們會買些小牛飾品給她

小朋友的最愛吹泡泡

將來的大帥哥

還有大美女

玩得全身是汗,艷陽天要拍出滿意的照片真是不容易啊

餵牛,小蘋果超怕的

我們下次見啦,拜拜。

 

 

 

